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诗篇23 - Psalm 23 in Cantonese

诗篇23 - Psalm 23 in Cantonese

诗篇23

1
耶和华 是 我的 牧 者 。 我 必 不 至 缺乏 。
2 他 使 我 躺 卧 在 青草 地 上 , 领 我 在 可 安歇 的 水 边 。
3 他 使 我的 灵魂 苏醒 , 为 自己 的 名 引导 我 走 义 路 。
4
我 虽然 行 过 死 荫 的 幽谷 , 也 不 怕 遭 害 。 因为 你 与 我 同 在 。 你的 杖 , 你的 竿 , 都 安慰 我 。
5
在 我 敌人 面前 , 你 为 我 摆设 筵席 。 你 用 油 膏 了 我的 头 , 使 我的 福 杯 满 溢 。
6
我 一生一世 必 有 恩惠 慈爱 随 着 我 。 我 且 要 住 在 耶和华 的 殿 中 , 直到 永远 。


No comments:

Custom 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