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诗篇19 - Psalm 19 in Cantonese

诗篇19 - Psalm 19 in Cantonese

诗篇 19

1 诸 天 述说 神 的 荣耀 , 穹苍 传扬 他的 手段 。
2 这 日 到 那 日 发出 言语 。 这 夜 到 那 夜 传 出 知识 。
3
无 言 无 语 , 也 无 声音 可 听 。
4 他的 量 带 通 遍 天下 , 他的 言语 传 到 地极 。 神 在 其间 为 太阳 安设 帐幕 。
5 太阳 如同 新郎 出 洞房 , 又 如 勇士 欢 然 奔 路 。
6 他 从 天 这边 出来 , 绕 到 天 那边 。 没有 一 物 被 隐藏 不得 他的 热气 。
7
耶和华 的 律法 全备 , 能 苏醒 人心 。 耶和华 的 法度 确定 , 能 使 愚人 有 智慧 。
8 耶和华 的 训词 正直 , 能 快活 人心 。 耶和华 的 命令 清洁 , 能 明亮 人 的 眼目 。
9 耶和华 的 道理 洁净 , 存 到 永远 。 耶和华 的 典章 真实 , 全然 公义 。
10
都 比 金子 可 羡慕 , 且 比 极 多 的 精 金 可 羡慕 。 比 蜜 甘甜 , 且 比 蜂房 下 滴 的 蜜 甘甜 。
11 况且 你的 仆人 因此 受 警戒 。 守 着 这些 便 有 大 赏 。
12 谁 能 知道 自己 的 错 失 呢 。 愿 你 赦免 我 隐 而 未 现 的 过错 。
13
求 你 拦阻 仆人 , 不 犯 任意 妄为 的 罪 。 不容 这 罪 辖制 我 。 我 便 完全 , 免 犯 大 罪 。
14 耶和华 我的 磐石 , 我的 救赎 主 啊 , 愿 我 口 中 的 言语 , 心中 的 意念 , 在 你 面前 蒙 悦纳 。



No comments:

Custom Search